close

不經不覺已經在804打滾了N年;

由我加入這裡的第一天起,就已經傳出〔關門大吉〕的消息!

N個3年又3年,不斷又斷的關門大吉消息,早已經習以為常!

 

6月,關門大吉的消息又再次在耳邊響起;

身邊開始傳來一個又一個的問題,

你會打算繼續做下去嗎?? 打算轉到那裡去?? 

以上的問題我完全沒有去想過,

只是心想...要來的終於都來了!

 

由不知道的那年開始,我已經不再留戀這裡!

可能是人士變遷太多,又可能是因為是非的激增;

對於那些同事之間,無聊的整人手段,我已經不想聽不看了!

某些事情還是知道得越少,就越好! 

耳朵也自動的 OFF了!

 

從前快樂的804早已經不再了;值得留戀的而不多;

坦言我沒有轉去其他的地方的念頭,因為我有點怕!

所以我相信我會跟隨804的結束而離開...

 

期待正式的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