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免費的」化妝品護膚品、試食試飲,我都有收過!
但今晚我收到的,很特別!是我從未收過的,
就是一碗免費的「蔥」。
 
話說,今晚我去了某日式烏冬店用餐,點了一個烏冬麵,
然後發現配料罐裡的蔥已清空,就向店員查問一下 :
 
 : 請問還有蔥嗎?
店員 : 喔~有呀請先用餐,蔥一會送上。
 
未久,店員就送我「一碗蔥」(見圖)
份量大概有1 () llll
 
心想:雖然是無料,但亦未免太多吧。。。ORZ


基於珍惜食物的原則,
我將全部蔥都加入烏冬裡 ;
幸好我點的是熱湯烏冬,如果是乾撈的,就。。。(汗)
 
放入蔥花,烏冬即時被吞噬,變成配角 !

 
即使我是一個「蔥控」,在這狀況亦有點難接受!
又一次體實到    止 的真諦。
但我仍然感謝這好心店員 !

 

短期內,我想暫時要走一下「蔥」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免費 無料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